1 1
2 2

復雜制ji

chuangxin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ji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jituan始c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weiyi家chuangxin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iu 賈佔hiyi科技chuangxinwei戰lue基點,yi打造chuangxin藥he高壁壘復雜制jiiing台雙輪驅動wei戰lue目標。目前已布ju4dachuangxin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ping台。jituan旗下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an 健kang元MSCI評jiyue升zhiAAji

近日,國jiquan威指數機gouMSCI公i私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管治)評jijieguo,將健kang元ESG評ji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ji,wei行業領ening。此次評ji的上調不僅體hi斯i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li成guo的認ke,也是對其長期kechi續發展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入rong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kang元產angetuo?(tuo布霉素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r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kuo張zheng、控制感染he改善zheng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you靜脈zhu射變weiwu化吸入,在ti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xian,適yong于長期維hong瘟疲ei支qi管kuo張zheng患者ti供geng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kuo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suiyi上renqun患病率約wei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keyong。wei解決wo國支kuozheng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——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入rong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qi管kuo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po了wo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jubu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da中華區du家授quan
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寤? 下yi個chuangxin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chi續fu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bu從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ioujunu黿ㄒ楣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u觶I 作wei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尤其是ju備落地場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健kang元&麗珠jituan慢病公益助li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kang活li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jituan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o密縣,並于扎u行南ei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wei主任niu海yan,縣ren民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責ren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,yiji健kang元、麗珠ji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yubai耳達成xiao分子hongidu家授quan許ke合作,進yibu強化chuangxin藥物戰lue並拓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jituanyubai耳就yi項xiao分子hong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du家許ke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yin進hu吸領域的chuang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da代表金fang︰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yong藥geng合li化

近年來,sui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ti高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yong藥anghao,xiang對應的適yiji型、gui格que乏,藥品shuo明shu兒童yong藥信xique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xin藥布ju再下yicheng 健kang元獲boan生物chuangxin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he商業化du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jituan在chuangxin藥研發布juian儐icheng——同bo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yong于治療xiaochuanhe慢性阻sai性肺疾病(COPD)un粑ong疾病的中國da陸du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du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xin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tuan91視頻網(yi下簡chen“健kang元”)yu專zhu于自身免yi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司(yi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qian署中國(含港ao)區的du佔許ke協議。

找xun你s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91视频网-91视频网址入口 2024年03月28日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