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yuan藥ao hiong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,shi終堅持以ke技chuang新為zhanlue基dian,以打造chuang新藥he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lue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chuang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kang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daxing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shi現營業收ru171.43億yuan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評ui舊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kangyuan2023年的ESG(即環hanghehuiheguanzhi)評u   angyuanESG評級cong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舜紋蘭兜納系韃喚鎏逑至斯shouen市changdui健kangyuanESGguan理成果的認ke,也是dui其長期ke持xu發zhan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yuan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rurongai┌荒u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kangyuan產品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rurongai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wei,xie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ren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zhangzheng、控制感染he改善zheng狀,通guo改變gei藥tu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wu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uan擴zhangzheng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zhang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qun患bing率約為1.2%,卻wu針dui性藥wuke用。為解jue我國支擴zheng高患bing率he臨床藥wu匱fa的現狀,健kang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rurongai 8貌酚諶?0月獲批上市,是quan球shou個zhi療支氣guan擴zhangzheng的吸ru藥wu,也是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ru抗生素zhi療處于kong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yuan獲流感抗bing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kangyuan”)與太景生wuke技股fen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ong司(以下簡chen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xiang在da中華qu的獨佔xuke授權xie議。 據gong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hui 健kang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dui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藥wu有ke能是 AI 發ming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quan球後,ge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ke技變ge的liliang, AI gai念持xu賦能ge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cuihua。shi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shijian走向shang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。在資ben市chang,duo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an證quan - 醫藥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da主xian,建議quan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luo地chang景he收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kang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uke合作,進一步qianghuachuang新藥wuzhanlue並拓zhan呼吸疾bing領yuguan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yuan藥ao 龐氚荻鴕iang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  hang業huahe生產的獨家xuke簽shuxie議,zhe也是健kangyuanshou次congquan球領先的kua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新藥guanxian。
08
2024/03

quan國rendadaibiao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lai,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quefa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que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yuan獲boan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heshang業hua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yuan藥ao 旁huang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ongboan生wu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heman性阻塞性肺疾bing(COPD)un粑低臣ing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kangyuan與荃信生wu就QX008Ndan抗簽shu獨佔xuke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kangyuan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guomin性疾bing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fen有限gong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wu”)l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zhanlue合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qu的獨佔xukexie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tou資者關系

企業shehui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tou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hui責ren

工作機hui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動li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91视频网-91视频网址入口 2024年03月28日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