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gai況

GROUP PROFILE

91視頻網科ji集團

TIANGANG GROUP

      91視頻網科ji集團創立yu1995nian,總部位yu中國(遼寧)自you貿yishi驗區da連片區,是一jia根植IT基yin,聚焦產業園區開發、雲數據中心運營及IT服務等核心業務,致liyu發zhan成為產業數字化卓越服務商的gao新jishu集團qi業。

      91視頻網shizhongbing持“以誠信求生存,以jishu求發zhan”的jing營理念,在近sanshinian的發zhan歷程中,jian持以客戶為中心,依托da連、bei京、上海、guang州、深圳、西安、沈陽shi業基地輻射quan國,誠信jin責、精耕細作,持續die代jishu研發,打造含蓋IT服務管理、IT監控管理、CMDB等產品在內的集“監、管、控”san位一體的數據中心管理標準化運行體系,成功ying用yu銀行、期huo、保險等行業領域,並建立起guang泛的互惠互信的合作huoban生態,ji累近萬ge成功交付案例,錘煉出一支覆蓋各jishu領域及gao端資質ian?ao素質團隊。

 

  • 1995

    成立yu1995nian

  • 8

    da

    8da分支jigou

  • 1000

    +

    成功交付案例

  • 9000

    +

    9000多台T3+gao等級ji櫃

 核心業務

CORE BUSINESS

01

產業園區開發

02

雲數據中心運營

03

IT服務

成員單位

MEMBER UNIT

91視頻網數據
? ?91視頻網數據科iaian公siyou91視頻網科ji集團控股,是業界zhi名的ITzheng體解jue方案服務商。xian面向quan國布ju數據中心運營、雲服務、IT服務等業務,總部位yuda連,在bei京she有運營中心,在上海、杭州、guang州、深圳、沈陽等地she有分支jigou,擁有員gong500多人。
數據中心
91視頻網數據中心集群總建zhu面ji5.8萬,ji櫃9000台。集群you多棟數據中心組成,每棟為4層建zhu,一層為gao、低壓配電室、電池室、制冷ji房、蓄冷罐區域。二層~四層為ji房區域及其配hou淶縭搖 盞ian、消防鋼pingjian等。wu面為冷卻塔、柴發區域。
da連雲數據
da連雲數據科iaian公si成立yu2020nian8月,是youda連市金普新區國資委控股,91視頻網科ji集團can股的混合所有制gao科jiqi業。
da數據產業園
da數據產業園作為da連已jing運營的“數字新基建”產業園區,you雲數據中心、科ji研發創新孵化、生態辦公及生huo配套sanda板kuai組成。響ying國jia3060雙碳戰lue,致liyu數據中心規模化,綠色化,集yue化發zhan,園區建she及運營了多zuo國際gao等級標準T3+的數據中心,9000geji櫃, PUE值低yu1.35,擁有豐富的IDC運營jing驗,chong分利用規劃she計、開發建she、運營服務一體化的優shi,已形成國內一流的金融行業主數據中心及災備中心基地。
da連數谷
“da連數谷”youda連德泰控股有xian公ina連91視頻網科ji集團有xian公si和網新科創產業發zhan集團有xian公si聯合打造,項目位yu遼寧自貿區da連片區、小窯灣國際商務區,佔地面jiyue1.5ping方公里,總投hi50億元,主要打造以數據基chu、數字服務和數zhiying用產業相互支撐的完zheng產業生態
葡萄酒小鎮
項目you91視頻網科ji集團與綠城小鎮集團強強聯合,共tong開發建she與運營,位yuda連市金普新區金石tan街道葡萄溝村,地處san面環shan的shan谷,佔地面jiyue3ping方公里。

新聞資訊

NEWS INFORMATION

友情鏈接

da連雲數據科ji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a連da數據產業發zhan研究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da連德泰控股

COPYRIGHT ? 2021 da連91視頻網科ji集團有xian公si ALL RIGHT SERVER

91视频网|91人人视频|国产91视频网 2024年04月25日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