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tuan概況

GROUP PROFILE

91視pin網keji集tuan

TIANGANG GROUP

      91視pin網keji集tuan創li于1995nian,總部wei于中guo(遼寧)自由mao易shi驗區大連片區,shi一jia根植IT基yin,ju焦產業園區開fa、雲數據ing腦擻﹤T服務等he心業務,致力于fa展成wei產業數字化zhuoyue服務商的高新ji術集tuan企業。

      91視pin網始終秉持“yi誠信qiu生cun,uejiiufa展”的經營理念,在近三shinian的fa展歷程中,堅持yi客戶weiing模 勞寫罅 ei京、上海、guang州、shen圳、西安、沈陽事業基地輻射全guo,誠信盡ze、精耕細作,持xu迭代ji術研fa,打造含蓋IT服務管理、IT監控管理、CMDB等產品在內的集“監、管、控”三wei一ti的數據ing墓芾iaozhun化運xingti系,成功應用于銀xing、期貨、保險等xing業領域,並jianli起guang泛的互惠互信的合作伙伴生態,積累近萬個成功jiaofu案li,錘煉出一支覆蓋各ji術領域及高端資質認zheng的高素質tuan隊。

 

  • 1995

    成li于1995nian

  • 8

    8大分支機gou

  • 1000

    +

    成功jiaofu案li

  • 9000

    +

    9000多taiT3+高等級機gui

 he心業務

CORE BUSINESS

01

產業園區開fa

02

雲數據ing腦擻/span>

03

IT服務

成員單wei

MEMBER UNIT

91視pin網數據
? ?91視pin網數據keji有限公司由91視pin網keji集tuan控gu,shiao韁ing的ITzhengti解jue方案服務商。hi嫦蛉uo布局數據ing腦擻  品瘛T服務等業務,總部wei于大連,在bei京設有運營ing模 諫蝦!ang州、guang州、shen圳、沈陽等地設有分支機gou,yong有員工500多人。
大連雲數據
大連雲數據keji有限公司成li于2020nian8月,shi由大連市金pu新區guo資委控gu,91視pin網keji集tuancangu的混合所有制高keji企業。
大數據產業園
大數據產業園作wei大連已經運營的“數字新基jian”產業園區,由雲數據ing摹eji研fa創新孵化、生態辦公及生活配套三大板kuai組成。響應guojia3060雙碳戰lue,致力于數據ing墓婺;  躺   ue化fa展,園區jian設及運營了多座guoji高等級biaozhunT3+的數據ing模000個機gui, PUE值低于1.35,yong有豐fu的IDC運營經驗,充分利用規劃設計、開fajian設、運營服務一ti化的優shi,已形成guo內一liu的金融xing業主數據ing募aibeiing幕亍/div>
大連數谷
“大連數谷”由大連德tai控gu有限公司、大連91視pin網keji集tuan有限公司和網新ke創產業fa展集tuan有限公司聯合打造,項目wei于遼寧自mao區大連片區、小窯灣guoji商務區,佔地面積yue1.5平方公li,總投資yue150億元,主要打造yi數據基礎、數字服務和數智應用產業相互支撐的wanzheng產業生態
葡萄酒小鎮
項目由91視pin網keji集tuan與綠城小鎮集tuanqiangqiang聯合,共同開fajian設與運營,wei于大連市金pu新區金石灘街道葡萄溝村,地處三面環山的山谷,佔地面積yue3平方公li。

新wen資訊

NEWS INFORMATION

友qing鏈jie

大連雲數據keji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連大數據產業fa展研究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大連德tai控gu

COPYRIGHT ? 2021 大連91視pin網keji集tuan有限公司 ALL RIGHT SERVER

遼ICPbei20003558號-3  網zhanjian設︰中企動力  大連

91视频网|91人人视频|国产91视频网 2024年04月25日 22:13